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兵莫小棋《惊魂游戏》打造视觉恐怖已过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4: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胡兵、莫小棋(微博)、赵铭、朴鲁植、王双宝、李玲玉等人领衔主演的惊悚恐怖电影《惊魂游戏》已顺利过审,制片方表示,影片暂定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惊魂游戏》与其他国产恐怖片有所不同,打出的是“视觉惊悚恐怖”。对此导演周耀武透露,《惊魂游戏》结合了东西方惊悚恐怖电影的风格,一方面注重恐怖氛围的营造,另一方面用视觉效果来刺激影迷。

  《惊魂游戏》是胡兵蛰伏五年之后,第一次出演商业电影,虽然之前拍过不少戏,但是胡兵坦言在《惊魂游戏》剧组拍戏最累,因为除了身体上的折磨,还有心理上的煎熬。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