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将映樊少皇化身古装版力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5:04  新浪娱乐微博
《龙门飞甲》樊少皇剧照 《龙门飞甲》樊少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徐克执导的全球首部3DIMAX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微博)即将于明日(12月15日)登陆贺岁档,影片不仅聚集了李连杰(微博)、陈坤(微博)、周迅、李宇春等重量级人气演员出演,更有数位行走影坛多年的“黄金配角”。凭借《力王》树立硬派动作明星形象的樊少皇,此次在影片中出演一位嗜血好斗的冷面杀手,造型凶狠、出手毒辣,神似“古装版力王”。

  樊少皇一直以来均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之上,精湛的演技以及武学功底,令其成为众多动作影片中不可或缺的“黄金配角”之一。近年来不仅有《叶问》、新《倩女幽魂》等电影为其奠定了面冷心善的“柔情铁汉”形象,也多次在《唐伯虎点秋香2》、《美丽密令》、《大内密探零零狗》等影片中挑战演技突破形象,出演了“加勒比海盗”版禅师,娘娘腔版警察,武功高超的太监等多个另类角色。此次出演《龙门飞甲》,樊少皇收起被观众熟知的柔情与善良,转而化身为一名冷面杀手,在徐克导演“心狠手辣”的要求下,将这位嗜血好斗的反派演绎得淋漓尽致。

  既然是影片中令人闻风丧胆的反派之一,樊少皇饰演的马进良,无论是在造型还是动作上都展现出了十足的凶狠。影片专门为樊少皇设计了白色独眼及铁甲面具的造型,白眼眼神凌厉、铁甲面具上钢齿狰狞,使其觉得初一露面便足以震慑观众。而在动作上则是“双剑齐出威力难当”,动作毒辣阴险,招招致人死地。樊少皇表示:“电影中甚至有这样的设计,马进良一招出手,便将敌人从头到脚一剑劈成两半,而观众则是从左右分来的两半身体中看到持剑而立的马进良。我看到这个画面时就觉得,这角色真有点古装版力王的味道。”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