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热映 高水准制作赢得超高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6:28  新浪娱乐微博
《遍地狼烟》剧照 《遍地狼烟》剧照
何润东饰演神枪手 何润东饰演神枪手
梁家辉饰演彪悍狙击手 梁家辉饰演彪悍狙击手
小宋佳何润东谱恋曲 小宋佳何润东谱恋曲

  新浪娱乐讯 电影《遍地狼烟》热映 制作水准赢口碑 新浪娱乐讯 进入12月份以来,众多精彩大片云集上映。其中,由胡大为(微博)执导的动作爱情片《遍地狼烟》以其高水准的制作和精细的画面感赢得不俗的人气和好口碑。该片以狙击手为主题,恢弘的枪战、激烈的打斗场面以及幽默犀利的台词等众多贺岁元素的融合,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精细狙击场面震撼视听     

  导演胡大为曾是吴宇森电影的御用剪辑师。《遍地狼烟》作为他首次试水的国产片,突破了以往国产枪战片的路数,是集枪战、爱情、幽默等多元素于一体的国内首部狙击枪战类型片。在导演的暴雨剪辑下,该片的特效更加震撼、技术也更加精细。影片中全方位地展现狙击的精彩过程,极其细致地突出枪的魅力,完整展现从子弹上膛、子弹迸发、鲜血飞溅、弹壳掉落的整个过程,狙击特效镜头感十分强烈。在大场面的处理上,电影《遍地狼烟》更是动用了不少复杂的技术力量。在人员调度、音响处理上,都做到事无巨细。写实的拍摄手法加上知名电影特效团队的参与,使得场面颇为震撼。

  枪战片也玩幽默台词搞笑 

  在片中,何润东(微博)饰演的牧良逢很是多面,不仅“露肉”秀身材,还会偶尔露出的清新本色、十分讨喜。作为一部枪战片,何润东饰演的少年枪手牧良逢却经常会蹦出“一切名利都是浮云”、“你懂得”、“我们生活在同一蓝天下”等网络语言,惹得现场笑场频频。没读过什么书的牧良逢,还经常在各种场合一本正经地说着从别人那里偷来的句子“泡妞”,纯真可爱的形象逗得观众哄堂大笑。何润东表示,这都是导演专门设计的,“他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就怕拍得‘太严肃’。而影片结尾,何润东用最后一颗子弹打死最后一个唠叨不休的敌人时,一句“你废话太多了!”更是全片最亮眼的台词。首次触电的何晟铭(微博)在片中饰演一名语言天分十分高的狙击手,不时爆出的哲理语句也令观众印象深刻。他常常对自己和何润东大加调侃,像“不能老是被往事拴着,脑海是会长皱纹的”等台词令人捧腹。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