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滚吧阿信》金逸见面会 彭于晏惹影迷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邻家大男孩彭于晏 邻家大男孩彭于晏
彭于晏读出影迷们支持“阿信”的一句话 彭于晏读出影迷们支持“阿信”的一句话
林导依然风度偏偏 林导依然风度偏偏
发奖品 发奖品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周二)晚18:00《翻滚吧!阿信》明星见面会在北京金逸国际电影城(朝阳大悦城店)如约上演。《翻滚吧!阿信》在台湾上映获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当日三百多人的影厅座无虚席。影片一开始,轻松又带点黑色幽默式的开场不仅逗乐了所有的观众,也从内心里真正的打动了每一位观众。

  8点15分,导演林育贤和演员彭于晏与影迷准时见面,彭于晏带着招牌式的微笑,一路来到金逸见面会的现场,就引起了粉丝团们狂热的尖叫,尖叫声让彭于晏开心的笑容从来没有离开过脸上。

  现场气氛火爆,观众们争相向导演和彭阿信提问,问题各式各样,现场笑料百出。当问起彭阿信和菜脯“激情热吻”的那一幕有什么感觉时,羞涩的脸孔终于浮现在这位“邻家大男孩”的脸上,但依然故作镇定的说“这是感情使然”,不禁让大家笑成了一片。

  导演林育贤时刻都带着那开心而不失风度的笑容,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当主持人问到“片中的阿信最后是不是真的娶到了“599”呢”,林导演还跟大家开了个小玩笑说“我可不知道我哥哥是不是娶的“599”哦!只知道她原来也是个接线员呢。”

  在这之前,为了迎接彭阿信到来,许多观众将他们的心意写入了卡片,送给阿信与影片一份祝福。在互动环节中,彭阿信抽出三位支持自己的影迷,读出了他们的支持与祝福。

  活动结束后,林导演和彭于晏为获得奖品的三位粉丝颁发签名以及林导演送出的纪录片DVD,可是由于时间的关系,林育贤导演和彭于晏一行人在金逸影迷依依不舍的目光中奔赴下一个见面会地点,在临走之前,彭于晏送给在坐所有观众一个拍完“阿信”后的觉悟,“面对事情只有勇敢的面对,才能够解决问题。”到最后才让我们知道,彭阿信真正的长大了。

  该影片即将于2011年12月9日在金逸影城热映,影片的口碑和票房都在等待着市场的磨砺。

  观影指南:

  金逸国际电影城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处)

  地铁直达:6号线(尚未开通)青年路口站下车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观影专线:010-85517099(总机)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