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片段曝光 刘项鸿门殿内巅峰对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1:21  新浪娱乐微博
刘邦登基 刘邦登基
杀气腾腾剑光寒 杀气腾腾剑光寒
张良、范增棋逢对手 张良、范增棋逢对手

  新浪娱乐讯 由李仁港执导,黎明(微博)、张涵予(微博)、刘亦菲、冯绍峰(微博)、黄秋生(微博)、陈小春(微博)、安志杰(微博)等主演的古装大片《鸿门宴》正在全国热映。影片上映以来票房已突破1.5亿。近日,片方星光国际曝光了影片的精彩片段,将范增张良鸿门殿内巅峰对弈,刘邦登基终成枭雄笑容复杂,以及项羽刘邦曾并肩作战,英雄相惜等场景 视频:《鸿门宴》曝精彩片段 悬念迭起步步惊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一呈现。

  张涵予黄秋生鸿门殿斗棋

  张涵予和黄秋生饰演的谋士对决,虽不动一兵一卒,却气势慑人。鸿门大殿之上,范增语重心长“张良,我再问你,你我非要对弈不可吗?”,年轻气盛的张良步步紧逼“恳请前辈赐教”。待到决心弈棋,又是五局连下,且为盲棋。两大高手过招,招招带杀气,步步有玄机。上演了一出巅峰对决。值得一提的是,七大主演中,黎明、张涵予、黄秋生皆为金马影帝,加上被誉为2011年度黑马的冯绍峰,在鸿门宴席间,众星互飚演技。

  黎明饰刘邦“三笑”成经典

  黎明颠覆性的出演枭雄刘邦看点足。视频中,刘邦登基一幕,气势恢弘而又紧张压抑,黎明隐忍而又复杂的表情将刘邦的权谋心理表现得十分到位。尤其是片中作为点睛之笔的“三笑”:项羽问刘邦是否想当霸主,“你看我能成吗”刘邦自嘲式的挪揄一笑;刘邦佯装欲离咸阳让出帝位,身后张良鼓掌相赞,露出狡黠的一笑;以及刘邦登基看到玉玺一刹那情不自禁却不无悲凉的复杂一笑,层层递进,将将一代枭雄刘邦的心机刻画的入木三分。曝光的视频中还包含了楚汉争霸,刘邦项羽虽为争霸天下针锋相对的两大阵营首领,但是在最初刺杀秦王之际,两人都曾钦佩对方而惺惺相惜以兄弟相称。(文/鸿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