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桂纶镁:女人果然是水做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龙门飞甲》桂纶镁:女人果然是水做的(图)
清纯美丽的桂纶镁(微博)出演外表彪悍的异族女子
《龙门飞甲》桂纶镁:女人果然是水做的(图)
桂纶镁昨现身广州

  昨日,《龙门飞甲》导演徐克率演员陈坤(微博)、桂纶镁、盛鉴抵广州宣传造势。尽管该片与《金陵十三钗》票房之战在今日开打,但徐克等主创在台上谈笑风生,丝毫不见紧张,对于现场麦克风时不时发出的噪音,徐克还开玩笑说:“何方高手这么厉害,千里传音。”徐克同时对影院发出呼吁,希望放映机灯泡能维持高亮度,起码要维持3D影片放映时的最低要求6FL以上,不要“让观众失望于灯泡”。记者王振国/文,王维宣/图

  陈坤“风里刀”角色“有点贱”

  “来拍片之前我听说导演是魔鬼,不给睡觉不给饭吃,遥遥无期永远拍不完,合作了才知道之前那些都是传闻而已。”昨日,陈坤在广州这样谈起他和徐克的这次合作。徐克则表示,自己跟陈坤第一次见面就觉得他就是影片中的风里刀,最后决定让他演两个角色。

  这下给陈坤出了一个难题,“我一开始比较兴奋,最后却变成压力,导演为什么要给我两个从来没有演过的角色呢?为什么不可以?导演说得却很轻松。”陈坤说。

  陈坤说,幸亏造型和导演的解读让他参透了角色:“雨化田的视觉系造型对我的角色帮助很大,但对我来说,雨化田的武功和霸气更难演,这在现场也给我很大的压力,怎么样才能演出那种控制了整个朝廷的感觉?至于风里刀,导演说你平时放松的状态夸张10倍就是风里刀了。”现场主持人称,陈坤的角色之一“风里刀”有点现在流行的“贱贱的”感觉,比如《失恋33天》中的王小贱,陈坤回应称:“我觉得这两个角色都很可爱。”

  徐克让桂纶镁演“野兽”

  徐克给桂纶镁出的难题则是让她演一个性格跟她相距很远的角色——外表凶悍的异族女人。昨日,桂纶镁对媒体表示,接到角色时相当的“惶恐和慌张”:“我搞不清楚怎么做,导演就让我像野兽那样演,就像一匹狼那样,妖娆但眼神锐利,或者像一只豹子,看到猎物就扑上去。”

  桂纶镁在片中行为粗鲁,每次说完话都要朝对方吐口水,对此桂纶镁昨日笑着解释说:“女人果然是水做的。”

  对于片中格外阴郁、表现出色的西厂二档头的盛鉴,徐克称自己跟对方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则是两人在舞台上合作《暴风雨》。徐克夸奖盛鉴身手好,有很特别的气质,这种气质很适合在银幕上呈现。盛鉴则表示,自己以前演京剧出身,师从大师吴兴国,京剧的身段、扮相等对自己演大银幕角色很有帮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