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痞子英雄》电影版Angelababy复活陈意涵遭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9:05  新浪娱乐微博
年初陈意涵宣传《痞子英雄》 年初陈意涵宣传《痞子英雄》
Angelababy获导演保留戏份,没被剪掉 Angelababy获导演保留戏份,没被剪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年初接拍台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曾被导演蔡岳勋点名经常“隐形”,一直打算把她从女主角贬为配角,但经过导演一番考Angelababy可以“复活(保留戏份)”,陈意涵则被淘汰戏份全删。前天(12月13日)陈意涵日前称:“风水轮流转。”

  Angelababy今年一共参演6部电影,但其实她曾在年初受到事业打击,当时跟赵又廷(微博)、陈意涵合作拍摄台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却因她同期在内地与男友黄晓明(微博)(微博)拍摄另一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而被指只顾粘着男友,偏重《一》片而忽略《痞》片进度,结果遭导演蔡岳勋点名暗讽她经常“隐形”,还打算删减其戏份贬为配角。

  然而世事峰回路转,蔡岳勋最终决定保留Angelababy的戏份,反而把陈意涵的戏份全部剪掉。前天(12月13日)陈意涵在北京为钮承泽(微博)执导《LOVE》片宣传时,提起在《痞》片戏份全部被剪掉,不禁叹气地说:“风水轮流转,这就是人生。导演说片子太长了,希望我能谅解。”她直言听到被剪第一反应后,立刻情绪崩溃落泪痛哭,幸而当时她正忙于工作让自己分神,最后也乐观接受现实。不过陈意涵对被剪走戏份也留下很大阴影,现场钮承泽透露她一直担心连在《LOVE》片戏份也被剪光,常要求他看剪接。

  此外,陈意涵昨天(12月14日)与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和东海在台湾宣传偶像剧《华丽的挑战》,见她心情大好。至于SJ昨日抵台6小时旋风式宣传,接机的粉丝失控狂追,有粉丝被撞倒,事后他们表示感谢粉丝支持,希望大家喜欢新剧。(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