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王学圻《搜索》片场为陈红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9:13  新浪娱乐微博
陈红热吻陈凯歌 陈红热吻陈凯歌
陈凯歌、王学圻戏里戏外两位老公联手献礼 陈凯歌、王学圻戏里戏外两位老公联手献礼
王珞丹写贺卡 王珞丹写贺卡
陈凯歌和陈红出席华表奖颁奖礼 陈凯歌和陈红出席华表奖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在宁波持续热拍的电影《搜索》,自10月12日开机以来,剧组所有同仁在导演陈凯歌(微博)、总制片人陈红(微博)的带领下已共同作战了60多个日与夜,个中虽有艰辛,也有不少欢乐。12月13日,适逢陈红生日,导演陈凯歌在片场意外导演了一场神秘庆生会,偕同主演王学圻一起密谋“微整蛊”加码戏,让寿星陈红遭遇“奇袭”,惊喜同时更是泪湿眼眶。

  为爱妻庆生 陈凯歌神秘导演“戏中戏”

  《搜索》片场,陈凯歌导演潜心创作之余,一直惦念着给陈红制造生日惊喜,为筹划这个神秘生日会,导演可谓煞费苦心,特意导演一场“戏中戏”。而主演王学圻、高圆圆(微博)和剧组上下工作人员也是十足配合,帮助导演实施暗度陈仓的大计。

  当天,拍摄的恰好是一场陈红与王学圻、高圆圆的对手戏,戏份不长,但足以实施“生日惊喜”。拍摄戏份是莫小渝(陈红)没有经过戏中老公沈流舒(王学圻)的允许,闯进办公室,本想“捉奸”,反倒捉住“惊喜”。

  开拍时,王学圻和高圆圆按照导演指示提前进入办公室内,以“站好机位”之名,实则是先行进入室内准备生日惊喜礼物,而导演陈凯歌则以拍摄前讲戏的“假招式”拖延住陈红。随后,接到暗号的陈凯歌引导陈红进入片场,而导演更是将这出“戏中戏”演的十分自如,边走边聊,还在为陈红不停讲戏。陈红全程被蒙在鼓里,还就此和周围的工作人员打趣:“男人啊,没一个省心的。”之后,随着副导演的一声“开始”,陈红闯入办公室,几句台词下来,趁着陈红入戏正浓,王学圻顺势从桌子下面拿出蛋糕,藏在门后的陈凯歌导演拿出鲜花,一起唱着生日歌走向陈红。陈红大为惊讶,感动到几乎落泪,看来导演的这场“戏中戏”取得了意料之中的惊喜效果。

  陈红喜出望外 献吻戏里戏外两位老公

  看到戏里戏外两位老公陈凯歌和王学圻一起唱起生日歌,并送上写着“祝陈红爱妻生日快乐”的蛋糕徐徐走来,还以为身在戏中的陈红一时难以抽离,被感动到有些哽咽,笑中含泪。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全程策划这场意外惊喜的陈凯歌导演,见到爱妻遭遇“奇袭”后的神态,竟也被感染,难掩脸上的感动表情。

  之后,还是寿星陈红自己打破局面,当即脱口:“感谢两位老公,一个是戏中的老公,一个是生活中的老公,那我一个人亲一下,好吧?”引得现场一片欢呼。在随后的生日感言中,遭遇惊喜连连的陈红坦言:“我要说的只有一点,就是我要感谢导演,感谢《搜索》剧组的全体人员,谢谢你们的起早贪黑和辛勤的工作,我爱你们。”

  姚晨(微博)、王珞丹(微博)、高圆圆 各有神秘庆生绝招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阴盛阳衰”的《搜索》剧组,姚晨、高圆圆、王珞丹三个“大女孩”的庆生方式,更是各出奇招。在片场的高圆圆最得近水楼台,配合导演完成“整蛊”计划之余,更是和陈红咬耳根,送上的祝福可谓最神秘。

  而未能出现在片场的姚晨和王珞丹,也不忘送上祝福。微博达人姚晨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为陈红献上生日祝福――“姐姐,岁月如歌,美人依旧;生日快乐,幸福一生”,借由千万粉丝将这份祝福昭之天下。

  而王珞丹的神秘礼物更是配合导演的“整蛊”计划,特意送上99朵红玫瑰,并附上一张贺卡,上书“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爱你,我亲爱的红。”接到此礼的陈红一脸茫然,知晓是王珞丹所为之后,陈红除了表示谢意,更是笑称从今往后要称呼王珞丹为“搞怪份子”。文/赵小楞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