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游戏》将映 导演称要票房也要口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0:59  新浪娱乐微博
胡兵、莫小棋爱情遭受生死考验 胡兵、莫小棋爱情遭受生死考验
主演踏上“惊魂游戏”之旅 主演踏上“惊魂游戏”之旅
王双宝手持鱼叉变态杀人狂 王双宝手持鱼叉变态杀人狂

  新浪娱乐讯 由胡兵、莫小棋(微博)、朴鲁植(韩国)、赵铭、王双宝等人联合出演的恐怖电影《惊魂游戏》近日,导演周耀武日前通过媒体表示《惊魂游戏》不仅要夺得票房丰收,更要赢得口碑上的胜利。

  《惊魂游戏》早前曝光了多款海报,并以强烈的风格引起了不少影迷的关注,不少人也通过网络表示对这部影片十分有兴趣。导演周耀武也告诉记者这部电影借鉴了很多好莱坞的元素,“我们看了很多好莱坞同系列的电影,也借鉴了类似《电锯惊魂》这样经典电影中的一些元素,但是我们不是抄袭,我们想做一部属于中国的恐怖电影,而且我们会重打视觉这个元素。”当然周耀武也表示,《惊魂游戏》也面对着很多压力,不过制作方还是期待能给影迷一个惊喜。

  要票房也要口碑

  影片的制作方天宝华映影业对这部电影的期待非常之高,制片人桃子表示:“这部电影是我们经过慎重考虑之后,才决定投资的,我们一个是觉得剧本很好;同时我们也看过周耀武导演以前的作品,觉得他作为一个独立电影人,很有潜质,所以也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电影把他介绍给大众认识。”周耀武本人对自己的作品也是信心满满:“我不仅希望《惊魂游戏》这部电影能够取得票房上的成功,也希望它在口碑上超越其他的恐怖电影,当然我们也会在制作上花费功夫,希望这部电影不会让所有的影迷失望”。

  据了解,《惊魂游戏》由天宝华映影业投资出品,制片方表示将会在近日公布影片的上映日期。(酸草莓)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