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电影音乐会串起15年冯氏作品影音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1:43  北京娱乐信报
冯小刚电影音乐会串起15年冯氏作品影音记忆
冯小刚电影作品音乐会海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从1997年《甲方乙方》开始,冯小刚(微博)的电影每年都被观众期待。如今15年过去,华谊兄弟(微博)宣布,将于2012年1月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冯小刚电影作品音乐会。

  距离《甲方乙方》1997年2月1日的上映已近15年,这15年间,冯小刚执导了《没完没了》、《大腕》、《手机》、《集结号》、《非诚勿扰》系列、《唐山大地震》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冯小刚向来对音乐要求非常高,每部电影的配乐和主题曲都有很高的品质。其中,孙楠(微博)演唱的《不见不散》、杨坤(微博)演唱的《天下无贼》插曲《那一天》、张靓颖(微博)演唱的《夜宴》片尾曲《我用所有报答爱》以及羽·泉和尚雯婕(微博)演唱的《非诚勿扰》主题曲《信以为真》都等成为传唱一时的热门歌曲。此次冯小刚电影作品音乐会上,这些经典曲目都会在工人体育馆内再次响起。

  据介绍,此次音乐会冯小刚特别邀请到中国爱乐乐团(微博)奏响经典之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