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院经理提前观看《龙门飞甲》表示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1:43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陈坤 陈坤
范晓萱 范晓萱
李宇春 李宇春

  记者徐玲玲

  《龙门飞甲》和《金陵十三钗》战火愈演愈烈,先是同时在北京开完发布会,上映前,又与电影院打起了“时间战”。今日,两片都上映,记者从武汉几家电影院了解到,因为《龙门》比《十三钗》要提前四个小时上,片长也短一点,因此首日排期会高过《十三钗》。

  地主:《金陵十三钗》

  老谋子的片 不敢太怠慢

  今日下午6时,《金陵十三钗》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凭借“张艺谋”的金字招牌,引来不少电影业内人士的期待,记者目前了解的情况是,江城影院里看过《十三钗》的院线经理并不多。但有影院负责人称,“可能该片很自信,目前还没有让影院看片,但因为是张艺谋的片,大家也不敢把场次安排少了,会在上映几天后看售票情况,最终才能在排期上和《龙门飞甲》分出胜负。

  除了老谋子的号召力外,首映礼后,各路业内人士给好评、媒体发新闻盛赞,以及微博上的好口碑,也成为《十三钗》的一大票房助推器。

  对家:《龙门飞甲》

  看片之后 影院心中有数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影院负责人称,两片“打架”非常厉害,但开始迟迟都不向影院透露自己的上映时间,直到几天前,《十三钗》率先宣布15日下午6时上映,随后博纳马上宣布《龙门》下午2时上映,这个四小时的时间差,足够让《龙门》的首日排片超过《十三钗》。

  昨日,《龙门》的片方还安排江城影院经理看片,记者采访的五位经理中,大多认为《龙门》不错,因此也有信心为该片做更多安排,除此外,此前《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要求影院提高给片方的最低票价,达35元,虽然最终他成功了,但《龙门》2D的只需影院25元,IMAX3D才40元,相比之下,《龙门》利润空间更大。作为影院而言,谁最赚钱当然卖谁的!

  对家:影院

  兵贵神速《龙门》抢得先机

  记者昨日采访了拥有IMAX厅的武汉环艺影城吴经理,吴经理称,从首日排片的情况来看,《龙门》是13场,而《十三钗》是7场。“其实我们的影厅是平均分配给他们的,但因为《龙门》先上映,且片长是120分钟,《十三钗》是145分钟,这样算下来,怎么样《龙门》都能多排一些场次”。吴经理告诉记者,除了会员看IMAX3D厅能45元外,其他票价是60元至120元不等,一般的3D厅打完折就45元。这个价格与《十三钗》折后价格一样。

  亚贸兴汇影城的胡经理说:“目前就看了《龙门》,还没看《十三钗》,需要上映几天后才会在排片上有所侧重。”而拥有IMAX影厅的万达沌口店目前也有做《龙门》的预售,《龙门》2D、3D、和IMAX3D的票价分别为40、50、70元不等,《十三钗》的票价为40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