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魂游戏》避开大片之争初定春节期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3:00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国产恐怖片《惊魂游戏》档期推迟,但制片方却表示“幸运”。

  据悉,《惊魂游戏》后期制作早已完成,但是由于恐怖类题材审查严格,该片一再推迟档期。近日,记者从片方了解到,该片终于顺利过审,初定春节前后上映。

  《惊魂游戏》集合了胡兵、莫小棋(微博)、李玲玉等明星,讲述了一群都市人外出旅行,却不幸遭到追杀的故事。故事将背景设置在一个荒岛,颇具几分野外求生的意味。

  导演周耀武介绍,与其他国产恐怖片有所不同,《惊魂游戏》这次打出的是“视觉惊悚恐怖”这个看点,一方面会注重恐怖氛围的营造,另一方面也会用视觉效果来刺激影迷,为此他也几番删改调整,最终顺利过审。

  影片过审后,制片方倒不急着让影片上映。制片人桃子表示,目前上映很不合时机,因此初定春节期间再跟观众见面,“老实说如果《惊魂游戏》现在要和大片PK,我们压力肯定很大,适当调整档期对于咱们这样的电影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