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 现港片精华 暴力美学造视听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6:18  新浪娱乐微博
《遍地狼烟》剧照 《遍地狼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何润东(微博)、宋佳主演的枪战爱情影片《遍地狼烟》自12月2日公映以来,受到众多影迷认可。该片导演胡大为(微博)素有“暴雨剪辑师”之称,片中他将自己特有的凌厉剪辑与火爆枪战相结合,使得影片《遍地狼烟》颇具香港电影黄金岁月的动作片风采,硬汉本色十足。  

  暴力美学再现香港枪战片精华  

  导演胡大为上世纪曾是吴宇森电影的御用剪辑师,《英雄本色》系列、《喋血街头》、《辣手神探》等经典影片中凌厉刺激的枪战场面,均是出自他手。这次由他执导的电影《遍地狼烟》首次将狙击手题材搬上大银幕,讲述了一位英雄狙击手的成长故事。这也是他回归华语影坛执导的首部动作爱情片。拥有丰富的香港和海外电影制作经验的他综合了好莱坞和香港以及内地电影的诸多优点。整部影片节奏紧张令人目不暇接,更充分运用了港片暴力美学元素。他在片中拍摄了众多震撼的爆破场面和刺激的枪战镜头;更有火力十足的大篇幅巷战对决、近身搏斗等场面,紧张刺激。加之影片重金打造的声响特效,以及艾美奖获得者创作的音乐,更是为观众带来视听的双重享受。 

  何润东宋佳激情戏香艳十足  

  作为一部动作爱情影片,片中除了精彩的狙击镜头十分吸引眼球外,演员们推弹上膛、边走边使枪的动作也非常帅气,而何润东刻苦练就的好身材也获得不少赞美声。另外,他和小宋佳(微博)一段长达5分钟的激情戏更是令观众记忆深刻。在电影上映前,这段激情戏刚一曝光便在网络广为流传,对此何润东笑言,“光看片花可能会觉得限制级,其实放在片中就会觉得是自然而然”,并大赞搭档宋佳自然“不扭捏”,“以前看宋佳的荧屏形象总是不拘小节,这次接触,才发现是大美女一枚”。  

  谈到影片中与小宋佳的激情戏拍摄趣事,何润东更是表示曾经很紧张:“一开始导演说有激情戏,但又没讲具体会怎样,我就有些紧张,但后来想做人干嘛要拿把尺,我就把尺扔了,导演说怎样就怎样,很放得开”。对于与何润东的合作,小宋佳则表示,这部电影我演得很轻松,主要是在谈恋爱,相信看过电影的各位观众一定能看到我们俩之间强烈的化学反应。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