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鸿门宴》持续升温 黎明《一念》横扫各大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鸿门宴》持续升温 《鸿门宴》持续升温
黎明《一念》横扫各大榜单 黎明《一念》横扫各大榜单

  新浪娱乐讯 电影《鸿门宴》(微博)票房屡传喜捷,从上映之日起便蝉联数日票房冠军位,成为贺岁档毫无争议的第一轮“王者”。除了电影大热外,连带主题曲《一念》也成畅销电影歌曲,由“刘邦”的饰演者黎明(微博)演唱的主题曲《一念》以符合现代人视角的古典风格融汇古今,并横扫电台多个榜单的冠军位,风头一时无二。不少电台DJ都对此曲评价甚高,不仅旋律动听琅琅上口,与剧情相结合的词文更让人思索良多。随着《鸿门宴》的热潮持续升温,《一念》也有可能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之电影歌曲之一。

  《鸿门宴》以谋略赢天下,以棋局定胜负的大反转剧情而受到广大影迷的热烈讨论,剧情紧凑,步步惊心,甚至被誉为新时代办公室指南——想成功就要像刘邦“忍得、装得、舍得”。除了精彩剧情之外,音乐部分也为其加分不少。不少观众表示,影片结束时依然沉浸在对人生成败的思索中不能自拔,同时也对影片最后十分钟的超级大逆转感觉震惊时,主题曲《一念》以充满古典感的旋律以及直指人心的歌词让人印象更加深刻,可谓赏片记忆中的点睛之笔。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