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三男星各具风范 陈乔恩选择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6: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周冬雨(微博)、李治廷、梁咏琪(微博)、任贤齐(微博)、陈乔恩(微博)、窦骁主演的年度爱情催泪电影《倾城之泪》将在12月22日圣诞节前夕全球同步上映。电影中,李治廷、任贤齐、窦骁三位男演员各具风格,演绎了三种不一样的感人爱情故事。

  作为有丰富偶像剧演戏经验的演员,陈乔恩和许多男演员搭档演绎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在《倾城之泪》中她则搭档窦骁饰演情侣。虽然在戏中,陈乔恩和李治廷、任贤齐两位男演员没有对手戏,但是问到她对电影中三个男演员的印象时,乔恩表示,“窦骁是很开朗、阳光的那种男生,常常都说些笑话逗得大家笑不停。他人也好好,很绅士,很会照顾人”。对于电影中的其他两位男演员的印象,她则表示,“小齐哥,我一直都很喜欢他的,唱歌、演戏都很优秀,他身上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和他谈话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他也会像前辈一样提醒你很多事情。治廷则是阳光男生类型,他的歌真的唱得很好听,演技也非常棒。我看电影预告片时,就被他的演技打动,他表演很放得开,这对演好一个角色非常重要,他绝对是偶像派加实力派”。

  但问到,若要在李治廷、任贤齐、窦骁三人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未来老公的类型时,陈乔恩则笑着说到,“他们三个都很好,各有各的特点,加上他们擅长的东西都不一样,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未来的老公是集他们三个的优点于一身,呵呵”。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