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冬雨重学业 《倾城之泪》多站宣传恐将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7:2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周冬雨(微博)主演的贺岁档大片《倾城之泪》即将于12月22日全球同步上映。已经上大学的周冬雨,在之前电影的几次宣传中均请假出席活动,为电影卖力宣传。但据透露,在接下来电影映前落地活动时,周冬雨可能会缺席几个城市的宣传。因为临近期末,加上之前宣传电影时请假次数过多,她想将更多时间放在学习上。

  电影《倾城之泪》是周冬雨的第三部电影作品。电影中她饰演一名身患绝症却开朗、乐观的女孩,她遇到同样因绝症而不久于人世的李治廷,在接触中他们互相了解、渐渐爱上对方。两个因为疾病而相识的人,却也因为疾病让他们生死分离。电影中周冬雨有很多的哭戏,而她的第一部电影《山楂树之恋》,让她有了表演哭戏的经验,此次哭戏表演上,周冬雨表示自己是轻松一些,但是还是会遇上一些困难,“有时情绪没有到,就表演不出来。导演会很着急,我自己也是。因此每次拍哭戏的时候,我都会提前准备,一个人静静的酝酿情绪,把自己放入那样的场景、故事当中,慢慢就能体会到那种悲伤的心情,才能顺利拍好”。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