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慈善晚会即将开幕 张国荣戏服夺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7:46  新浪娱乐微博
《倩女幽魂》张国荣所穿戏服再版之作 《倩女幽魂》张国荣所穿戏服再版之作

  新浪娱乐讯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微博)共同主办,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节目部及电影网联合承办的“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将于2011年12月17日盛大举行。 

  据悉,晚会正在紧张的筹备中,现场将拍卖由《新倩女幽魂》剧组捐赠的,特别邀请到亚洲资深服装造型师吴宝玲(微博)打造的电影《倩女幽魂》中张国荣所穿戏服的再版之作,该戏服上还有剧组全体主创的亲笔签名,极富收藏价值。

  据晚会总导演田华透露,张国荣是几代人心中永远的偶像,这次“首映”慈善晚会将张国荣戏服的再版之作用于公益慈善事业,救助需要帮助的孩子,天堂的哥哥也会欣慰的。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