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爱》勇闯贺岁档 熊乃瑾为爱痴狂惹人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1:21  新浪娱乐微博
熊乃瑾《追爱》剧照 熊乃瑾《追爱》剧照
熊乃瑾《追爱》剧照 熊乃瑾《追爱》剧照
杨国斌与熊乃瑾 杨国斌与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在大片如林的贺岁档,由佟大为(微博)、应采儿(微博)、熊乃瑾(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公路片《追爱》近期在全国公映。华谊小花旦熊乃瑾在片中饰演为爱痴等一辈子的秀倩,片中熊乃瑾一身蓝色碎花衫加上麻花辫,清纯可人,不由的带人回到那个纯情的年代。

  《追爱》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西北姑娘秀倩为了60年前一句“我会等你”,终身未嫁,可她的情郎杨国斌却阴差阳错在台湾成家立业,临终前,杨国斌嘱咐女儿一定要找到秀倩,一段“赎罪之旅”就此在大西北展开。该片上映不久就被观众评价为“笑声与泪水并存”,有望在《龙门飞甲》和《金陵十三钗》中杀出一条血路,成为贺岁档的票房黑马。

  华谊小花旦熊乃瑾在剧组饰演秀倩,作为整个影片最关键的中心人物,熊乃瑾部分用的全是黑白影像,表现了那个那年的单纯和无奈。秀倩为爱痴狂一辈子,也成为不少观众的心底最怜惜的对象。熊乃瑾自曝看完剧本后很喜欢秀倩这个角色,“只有在那个年代,才会有如此单纯的爱情,不求回报。”

  今年参与了多部大银幕作品的熊乃瑾,最近携手釜山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路阳拍摄他的最新电影《房车奇遇》,剧中其饰演一位充满叛逆的摇滚女青年,离家出走并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经历。而熊乃瑾和任贤齐(微博)合作的最新电影《双城计》也将于明年2月全国公映。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