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首日票房夺冠 3D特效获观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龙门飞甲》海报 《龙门飞甲》海报

  新浪娱乐讯 徐克执导的IMAX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微博)昨日(5日)下午两点在全国上映,据片方博纳影业预估的数据,截至12月16日凌晨,该片上映首日获得3000万的票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观众在接受采访时对影片3D效果给予了肯定,并有人表示找到了当年看徐克武侠片的感动。

  《龙门飞甲》于昨天下午两点开始在全国上映,但由于是下午上班时间,两点到五点时段的上座率并不高,真正的高潮则是从傍晚开始。据片方博纳影业给出的统计数据,截至12月16日凌晨,该片上映首日已获得3000万的票房。博纳影业宣传人员介绍说,博纳每一部影片都会在各地设置监查队伍,并在每天最后一场放映结束后把当地的票房收集汇报给博纳,“监查队伍会根据影片大小而人数不同,例如《龙门飞甲》放映规模比较大,就会需要更多的监查人员。我们在全国各地都有监查队伍,通常在每天晚上大概一点多,也就是最后一场放映结束后,监查人员会把当地影院的票房收集汇报给我们。”

  IMAX中国公司日前公布,12月15日当天,全国将会在61张IMAX巨幕上同时上映《龙门飞甲》。据博纳监查队伍给出的数据,全国所有IMAX影厅《龙门》的首日票房为240万。

  新浪娱乐在影片昨日首场放映时曾前往新东安百老汇影城(微博)做观影调查。首场放映的是影院的小厅,观众大概有十数人,新浪娱乐随机采访了其中五名观众,大家对《龙门飞甲》的3D及特效给予了肯定,还有观众表示:“这部片子可以找到当年看徐克武侠片的感动。”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