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长沙上映 观众:3D效果很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5:04  红网微博
《龙门飞甲》主演周迅、李连杰、陈坤 《龙门飞甲》主演周迅、李连杰、陈坤
92版《新龙门客栈》中张曼玉扮演的老板娘金镶玉,观众嫌新版周迅演得“不够风骚” 92版《新龙门客栈》中张曼玉扮演的老板娘金镶玉,观众嫌新版周迅演得“不够风骚”

  红网长沙12月15日讯(记者 潘宣)备受武侠迷期待的徐克新作《龙门飞甲》于今日14时正式公映。影片今日也分别在万达影城和芒果博纳影城举行了媒体场和首映场观影。可见,对于这部贺岁档大片,长沙各大影城相当重视,都摆好了宣传阵势。

  3D效果出众 观众:今年看过最爽的3D影片,没有之一

  自从当年《阿凡达》掀起了3D热潮之后,一时间标榜3D大片的影片纷纷出炉,但实际观影效果总令观众吐槽为“假3D,真抢钱”,同时也没有一部3D华语片让观众认可。对于《龙门飞甲》所打出的IMAX+3D宣传口号,在观影前,很多观众持怀疑态度。

  直到正片开始,一段明朝船厂场景的长镜头,加上开篇的船厂大战,确实震撼了现场观众。此外,李连杰与陈坤在沙漠中展开的“龙卷风对决”,还有结尾的“古城决战”,徐老怪在3D技术上确实做到了毫不忽悠。特别是IMAX3D版本更突显了“身临其境”之感,画面纵深明显,仿佛刀光剑影从眼前飞过,直戳到鼻尖上一般。有观众感叹:“这是今年看过的所有3D电影中最爽的一部,没有之一,徐克你做到了。”

  剧情延续经典 观众嫌“前客栈老板娘”周迅不够风骚

  大漠黄沙、龙门客栈、英雄侠士、东厂西厂……《龙门飞甲》延续了92版武侠经典《新龙门客栈》的情节,当年被付之一炬的龙门客栈重张酒帜,英雄侠客与厂卫奸党又回故地,上演了一出文武双全的大戏。

  影片角色方面,直接延续《新龙门客栈》的只有两人,就是李连杰扮演的赵怀安和周迅扮演的凌雁秋。赵怀安即周淮安,凌雁秋即“前龙门客栈老板娘”金镶玉,在亲手烧掉客栈之后,凌雁秋为了寻找赵怀安的下落而女扮男装,四处以他的名义诛杀奸人,二人的情感纠葛贯穿了全片。李连杰的打戏依旧干脆利落,十分好看,周迅则女扮男装,功夫犀利,侠士范儿很足。不过,相比92版张曼玉扮演的金镶玉,有观众认为周迅少了几分“前客栈老板娘”的风骚劲。

  影片中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一人分饰两角的陈坤,一个西厂公公雨化田飞扬跋扈,阴狠狡诈,作为终极大反派霸气外露;另一个买卖江湖情报的风里刀则插科打诨,卖萌不断。两个角色,陈坤都演得极其到位,有观众点评:“女性观众对陈坤这两个角色绝对没抵抗力”

  观影小提醒:

  《龙门飞甲》3D效果出众,IMAX3D版本效果最佳。记者实地考察,万达影城IMAX厅最佳观影位置在6排至9排,并非越后越好。

  目前各影城普通场都不能提前售票,只能当天购票,担心周末电影票不好买、抢不到好座位的影迷建议尽量在上午时段购票。另外,想追求IMAX 3D效果的影迷们,万达影城在官网上可以购买第二天的电影票,但是影城现场仍只能购买当天的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