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冬雨宣传《倾城之泪》不忘带复习材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6:5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谋女郎”周冬雨(微博)的新片《倾城之泪》上映在即,电影的落地宣传也正式开始。但临近期末,作为主演之一的周冬雨,宣传电影时也不忘时刻带着复习材料,但她自己也说到,“这样复习的效果很不好,不能专心,但是没办法,期末考试时间很紧了”。也由于参与宣传而无法很好复习,因此电影的多地宣传她将缺席,只参与成都、重庆、北京三地的活动。

  周冬雨看中学业 大一欲打好基础

  今年已经进入大学学习的周冬雨,因为课业压力,除了开学前拍摄的《倾城之泪》外,暂时未有其他片约在身,而她参与的活动宣传也是少之又少,只为可以抓紧时间认真学习。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她也曾说到,“大一第一年就是要打好基础,平常的课业也蛮重的,但是我不会觉得很累,想在学校的时候多学习专业的表演知识”。

  想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在电影《倾城之泪》中,周冬雨饰演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女生“给力妹”,她乐观、开朗的性格也和现实生活中的周冬雨很像。“给力妹”遇上李治廷饰演的富二代游乐,同样身患绝症的他们,上演了一段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该片中周冬雨有很多的哭戏,而从《山楂树之恋》到《倾城之泪》,她饰演的角色都偏向感性、柔弱,也大多与悲伤有关。但入学后,周冬雨不论是表演、还是面对媒体采访时的表现上都有很大的进步,她自己也提到,“希望以后可以多尝试些不一样的角色”。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