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敌人》徐静蕾恶搞金曲 一分钟变乡村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7:30  新浪娱乐微博
《亲密敌人》海报 《亲密敌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凭借浪漫爱情的轻松风格杀入贺岁档的《亲密敌人》,将于12月23日全国公映,为预热圣诞档欢乐气氛,片方特制作系列爆笑特辑。今日发布的《怀旧金曲》特辑中,老徐更是拿金曲KTV恶搞,为电影里一段英伦风情配上经典老歌《无言的结局》,时髦洋气的《亲密敌人》顿时一分钟变“乡村爱情”。

视频:《亲密敌人》曝特辑 老徐恶搞怀旧金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名为《怀旧金曲》制作特辑里更打出“乡村爱情故事”的副标题,另类介绍了《亲密敌人》片中徐静蕾和黄立行的恋爱甜蜜期——伴随着萨克斯风伴曲的怀旧MV,将慢镜头、大特写等失传技巧,万利达金曲风再次重现江湖。老徐脱下职场装备,变身“花姑娘”,身穿粉色碎花长裙,一旁凹出各种造型的黄立行俨然是一位情窦初开、充满心事的乡村有志青年!

  《亲密敌人》讲述相处七年分手七个月的艾米和Derek,再次相见时,已经身处敌对的两家投资银行,为一场公司收购战展开正面对决。一轮轮你来我往的交锋后,彼此对爱情的留恋却在慢慢增长,2012到来之前,爱人还是敌人,他们会如何决择?这种悬念在制作特辑里也始终贯穿,令人捧腹的恶搞之后,是迅速变身为快节奏、飞速剪辑的电影《亲密敌人》预告,究竟这对前一分钟还如胶似漆的情侣,如何迅速变身为水火不容的敌人,他们之间又将上演怎样的情爱对决?即将到来的12月23日,将为你揭开谜底。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