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献唱《首映》慈善晚会演绎《相忘于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1:27  新浪娱乐微博
陈楚生 陈楚生

  “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将于2011年12月17日隆重举办。届时主办方电影频道节目部、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及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将力邀到百位电影人及众多企业家到场共行善举。

  本次晚会得到了众多片方的大力支持,据悉,晚会中将拍卖的11件珍贵拍品均来自各个电影剧组、导演及明星的无私捐助,同时,众多片方代表也将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录制现场。

  记者就晚会相关内容采访了此次晚会的总导演田华导演,她说:这场慈善活动是我多年的一个心愿,此次达成一方面要感谢捐赠物品的所有电影人的慷慨义举,一方面要感谢电影频道领导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两家基金会无偿的提供资金管理和运作。最后要感谢的是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慈善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中国电影的慈善事业做出积极有力的贡献。

  届时,实力歌手陈楚生将会亲临现场助阵公益慈善事业,倾情演绎电影《通天帝国》的主题曲《相忘于江湖》!

  “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将于2011年12月31日晚19:35分黄金时段在CCTV-6电影频道隆重首播,敬请关注!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