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新年慈善晚会救助对象小永华手术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1:29  新浪娱乐微博
小永华在接受治疗 小永华在接受治疗

  用电影温暖心灵,用爱心点亮生命。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已经到了最后的筹备阶段。

  此次慈善晚会拍得的善款将投入两个慈善项目:即“贫困大病儿童救治项目”和“贫困学子教育惠助行动”,帮助贫困家庭重拾希望。据悉,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确定救助的一个孩子是来自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的年仅5岁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杨永华,就在晚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时,栏目组接到了来自在中国武警总医院的好消息:

  14日,杨永华小朋友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手术进展十分顺利,到记者发稿时,手术后的小永华已经完全苏醒,进入了恢复治疗阶段。

  晚会总导演田华表示:我们将会密切关注小永华的恢复情况。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慈善善会,让更多的人了解还有很多孩子正在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公益行动。

  另悉,如果小永华术后恢复情况良好,小永华及其家人将在主治医师中国武警总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马东星的陪同下来到晚会现场,对所有关心和帮助过小永华的爱心人士表达感谢之情。

  “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将于2011年12月17日盛大举行,

  12月31日晚19:35分黄金时段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期待您的关注!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