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区学子与明星重聚《首映》慈善晚会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1:31  新浪娱乐微博
走进北川中学 走进北川中学
走进北川中学 走进北川中学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节目部、电影网联合承办的“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将于2011年12月17日晚盛大举行。

  据悉,慈善晚会现场将迎来一些特殊的嘉宾,他们是来自2008年地震灾区汶川北川中学的学生们。

  2008年6月1日, cctv-6、四川省电影公司、太平洋电影院线的工作人员和著名演员甄子丹、邵兵、卢奇、徐峥、车永莉、程维州灯曾到北川中学在绵阳的安置点慰问学生们,并和这些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为了表达他们对甄子丹等演员物质上和精神上的支持,这些孩子将会从北川赶到北京,赶到首映晚会的录制现场,想通过这台晚会向曾经给他们提供帮助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也让我们看到震区孩子们的成长。

  孩子们的心愿能否在慈善晚会现场得以实现,当年一起前往震区的明星是否会亲临晚会现场接受北川学生的感谢,CCTV-6电影频道2011年12月31日晚19:35分黄金时段,请您拭目以待!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