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20城试片完满落幕征战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3:3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年度爱情催泪大片《倾城之泪》 20城市试片会圆满落幕,因电影独特的催泪题材,在贺岁档中脱颖而出,同时试片会也会电影获得了不俗的口碑。该片出品方负责人信心满满的表示,“虽然今年贺岁档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我们很有信心可以暂获高票房”。

  在《倾城之泪》宣传之初,片方就放豪言,三滴泪票房足以过亿。十一月初,在离电影上映还有两月左右时,该片就举办了全国看片会活动,成都、重庆、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福州、杭州等20 城市的众多业内人士及观众参与了看片会。看完电影,他们纷纷表示电影足够催泪,三段爱情故事虽然过程、结局均不相同,但同样的打动人心,让许久未曾落泪的观众纷纷“泪如雨下”。

  电影《倾城之泪》由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七贤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 月 22 日圣诞节前夕倾情上映。该片汇聚周冬雨(微博)、李治廷、梁咏琪(微博)、任贤齐(微博)、陈乔恩(微博)、窦骁等一众当红明星倾力加盟,共谱三段催人泪下的感人爱情故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