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参加《十三钗》观影 赞好友佟大为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6:23  新浪娱乐微博
章子怡微博截图 章子怡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晚,演员佟大为(微博)在京举办电影《金陵十三钗》亲友观影活动。章子怡(微博)、李小璐(微博)、董璇(微博)、贾乃亮(微博)、胡紫微(微博)、王雅捷(微博)等演员在微博上发表了感想,纷纷称赞佟大为的表演。

  今天凌晨,章子怡发微博表示,《金陵十三钗》是不可多得的好电影,恭喜入围金球最佳外语片。她还特别提出,“狙击手李教官集结部队观《金陵十三钗》,欣赏佟大为的执着。”截至发稿时为止,这条微博转发706条,评论418条。李小璐则转发了这条微博,“真的好看!起掌。”

  董璇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支持佟大为,李教官演的(得)真心好。”贾乃亮则称,“心灵的震撼!”

  其他名人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胡紫微说,“金陵十三钗里边佟大为饰演的李教官可以当得起中国军人这四个字的分量,沉静、机敏、一腔柔情化作大无畏布施,谁说中国无男儿。”王雅捷则发微博称,“《金陵十三钗》,佟大为很精彩。”

  王玉年/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