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治廷新片上演忧郁与阳光 期待和周冬雨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8:14  新浪娱乐微博
《倾城之泪》李治廷海报 《倾城之泪》李治廷海报

  新浪娱乐讯 香港人气偶像李治廷的贺岁档新片《倾城之泪》将在本月22日圣诞前夕全球同步上映。该片为分段式电影,讲述三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李治廷首次牵手“谋女郎”周冬雨(微博)在第一个故事中饰演情侣。电影中他既表现忧郁的一面,同时也展现阳光的一面,让大家不由自主被这个帅气大男孩所吸引。

  在《倾城之泪》中,李治廷饰演富二代摄影师游乐,酷爱摄影的他分秒必争地工作着,直到一次工作过程中突然昏倒才发现自己身患绝症。为此他自暴自弃,疗养院接受治疗时,让他清楚了解自己的病情而更加无法乐观起来。直到遇到同样因绝症而住在疗养院中的“给力妹”(周冬雨 饰),在她的不断鼓励、帮助下,他才渐渐走出忧郁,重新开朗起来,甚至不再害怕死亡,因为此时的他已深深爱上这个给他生活带来阳光的女孩,就算死,至少他们可以死在一起。

  李治廷曾表示,“虽然游乐是一个富二代,但是他很善良,在疗养院时他不愿意和其他人接触,是因为他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直到遇到冬雨饰演的‘给力妹’,他才渐渐开朗起来”。同时,他也说到,和周冬雨的合作非常开心,“虽然是第一次和冬雨合作,但是我们就像是朋友一样,演戏中遇到什么问题我们都会沟通,拍戏过程中很开心。冬雨是个很优秀的演员,特别是感情戏她表演地非常好,看到她哭,会让人心痛,很期待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和冬雨合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