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真真宣传《倾城之泪》不知有人观影笑场(图)

周冬雨与黄真真、陈乔恩 周冬雨与黄真真、陈乔恩

  张艺谋和徐克之间的龙凤斗在这个周末迎来了巅峰,从目前公布的拍片来看,《金陵十三钗》以6385的排片场次高于《龙门飞甲》的6027场。有业内人士估计周末两天的票房表示,单日

  票房冠军为《金陵十三钗》,周末两部影片将携手破亿。而就在两位大师激战的同时,22日香港导演黄真真的《倾城之泪》就将加入战斗,徐静蕾的贺岁电影《亲密敌人》也将在23日拉开序幕。

  《倾城之泪》被打着“催泪煽情”旗号,却在此前的媒体放映场上频频引发笑场,甚至还有观众认为“笑出了眼泪。”昨日问黄真真如何看待?黄真真的眼睛突然瞪大,有点小激动:“不可能啊!我都不知道笑点在哪里?电影很动情很动人,我很满意。”

  这部电影采用三段式结构,以3对白色恋人为主角,演绎了3段童话般的爱情故事,剧中男女主角或悲情或温情的表演,怎么看怎么与韩国电影《悲伤故事》类似,甚至还有人发现,两部影片的海报在设计风格中也有雷同。黄真真也笑称自己在微博看到《悲伤故事》的海报时也吃了一惊,“我也觉得蛮像的,但是观众也喜欢啊,我们就决定不改了。”黄真真解释说,由于拍戏时间很赶,在剪片的过程中几乎没有时间开电脑,“海报发过来的时候我也没仔细看,就是觉得很漂亮。但我们没有抄袭,因为故事完全不一样。”

  面对如此惨烈的贺岁档,这部影片如何能在票房上获得成功,黄真真很淡定地表示,“这也不是一部纯粹的女性电影,这也是一个好机会,能让很多男生好好哭一场。”同时,她也颇有信心地表示,“这个片子我导的时候在哭,剪的时候也在哭,配音的时候还在哭。但我不认为它很沉重,相反希望这部电影能让大家感觉温暖。”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