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电影《第一次》在厦门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9: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联合出品的青春影片《第一次》日前在厦门开机。主演Angelababy(杨颖)和赵又廷(微博)穿上情侣白衬衣,素颜在海边大玩自拍。影片由80后新锐导演韩延执导,通过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带观众回望初恋。

  《第一次》讲述了Angelababy饰演的宋诗乔与赵又廷饰演的吕夏之间的浪漫初恋故事。之所以选择他们出演,出品人江志强表示,“在他们脸上,我看到了初恋时的羞涩”。而杨颖表示,读完剧本后泪流满面,因为“勾起了初恋回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