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床条约》别出心裁把床搬进电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0:05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刘威葳、耿乐(微博)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双人床条约》定于12月30日上映。片方近日宣布,将把双人床搬进影院作为营销手段。

  电影《双人床条约》中,耿乐和刘威葳扮演一对离婚夫妻。为了能让孩子健康成长,两人签订了“双人床条约”,依然以夫妻身份住在一起。但随着另一名女子闯进耿乐的世界,这个勉强得以维系的“双人床条约”也开始慢慢瓦解。导演吴卫东表示,自己身边很多朋友都有跟男朋友、女朋友签各种条约的经历,所以电影设计了这样一个故事,通过“双人床条约”来展现男女主角之间微妙的情感关系。片方还公布了一项别出心裁的营销手段,将片中的重要道具——“双人床”搬进影院,同时邀请观众在微博上晒出与恋人签过的各种“条约”,被转发次数最多的前几名将获赠双人床一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