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敌人》首映 李治廷偷师徐静蕾成宅男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2:20  新浪娱乐微博
李治廷随《亲密敌人》亮相北京 李治廷随《亲密敌人》亮相北京
李治廷戏中饰演亨利 李治廷戏中饰演亨利
李治廷黄立行亲密斗法 李治廷黄立行亲密斗法
李治廷院线与观众见面 李治廷院线与观众见面

  新浪娱乐讯 今年贺岁档大战已经硝烟四起,由徐静蕾、黄立行、李治廷、梁咏琪(微博)等主演的商战爱情片《亲密敌人》也正式宣布加入战争。昨天,导演徐静蕾携黄立行、李治廷、钟丽缇(微博)一同亮相北京全球首映礼,而提前观影场更是场场爆满一片赞誉。其后主创们连续跑了多间戏院,与热情的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不少观众认为,这是一部节奏感极强的爱情喜剧,老徐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作品。而对首次参演国内电影的李治廷则受到了多番赞赏,影评人认为他是电影中的一股清泉,几句经典对白及镜头让人印象深刻。

  “亨利”成宅男派代表

  《亲密敌人》讲述了一场金融投行的硝烟战争,两大顶级投行为利益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争夺战,而随着一名神秘的财经狗仔亨利的不断挖料及追踪,让人们终于发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真相。李治廷在采访时不断形容,亨利的角色就像无间道,他既是一个破坏者,也是一个建立者,见证了片中徐静蕾及黄立行的“亲密”关系。观众则认为亨利是戏中最特别的存在,是一条贯穿全片的重要线索。在戏中像“蝙蝠侠”一样的他象征着社会的“宅男”形象,但却十分聪明及极负有正义感,几场富有喜感的镜头,令观众捧腹大笑,并赞其表演张驰有度,令人惊喜,一句“我要的是公平”也成了这个人物的经典对白,让大家对“宅男”完全改观,“亨利”随时可能成为新一代宅男的代表人物。而李治廷则透露为了演绎这个角色,曾经专门研究如何使用相机的姿势,因在戏中,相机是其“亲密敌人”和谋生的工具,所以在采访期间,他也十分专注记者们的一举一动,务求领会当中的神髓。而对金融行业甚感陌生的他为了演好这名出色的财经达人,还向周边金融界的朋友讨教,也为了流利说出戏中专业术语而刨根问底,十分有好学精神。

  李治廷片场偷师徐静蕾

  《亲密敌人》是李治廷第一部与国内导演合作的电影,而且能够与徐静蕾合作令他又惊又喜,并称在片场里,徐静蕾也是一个非常严格的导师,给予演员们最大的发挥空间,合作过程十分愉快及舒服,而徐静蕾拍摄电影的节奏感也让音乐人出身的李治廷十分赞赏。对如此优秀的电影人,李治廷也坦言有在片场“偷师”,并大赞徐导演EQ极高,能同时驾驭导演及演员角色,如有机会希望可以继续合作。而徐静蕾在采访过程中称赞李治廷镜头感十足,表现令人出乎意料,身上具备了成为一名好演员的所有条件。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