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周冬雨拍戏感悟爱情期待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11  扬子晚报

  2011年度爱情催泪电影《倾城之泪》将于本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谋女郎”周冬雨(微博)首次牵手香港人气男星李治廷,上演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周冬雨称,经历了《倾城之泪》这部电影,让她对爱情有了很多感悟。 

  今年刚刚进入大学学习的周冬雨,因为学业压力而无法有机会接太多的电影角色,《倾城之泪》是她入学前的最后一部电影。在《倾城之泪》中,她饰演一个身患绝症的女孩“给力妹”,虽然知道自己的病无法医治,但是她一直很开朗、乐观,还用自己的笑容感染着周围的病友。遇到李治廷饰演的因患病而自暴自弃的富二代摄影师游乐,她用自己的乐观慢慢走入他的生活,让他走出疾病的阴霾,之后两人相恋了,甚至许下一起死的誓言。

  周冬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说道,“‘给力妹’是我很喜欢的角色,身患绝症但是却从来没有失去对生活的希望,总是乐观地面对一切。在面对游乐时,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走出疾病的阴霾,甚至不惜隐瞒自己的病情只为让他可以活下去”。同时她也表示,“经历过《倾城之泪》,让我对爱情有很多感悟,喜欢的人在身边的时候,要好好爱他,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因为像‘给力妹’和游乐这种互相喜欢对方,但是因为疾病等原因却不得已生死分离的情况是经常发生的。”虽然周冬雨目前还是学生,未有恋爱的经验,但她表示也期待在大学中可以谈一场恋爱。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