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IMAX3D《龙门飞甲》UME华星影城全景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8:04  新浪娱乐微博
《龙门飞甲》海报 《龙门飞甲》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出品徐克执导的《龙门飞甲》于12月15日登陆全国银幕与广大观众见面。作为年底最值得期待的贺岁影片之一,大家最感兴趣的莫过于该片的制作技术,该片已被誉为“全球首部IMAX3D华语电影”。华星店作为最早装备IMAX商业影厅的电影院,UME华星国际影城早已做好准备,12月15日即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IMAX 3D视听盛宴。

  华星自06年开始先后为京城观众献上了40余部IMAX影片,培养一批IMAX影迷,IMAX影厅在IMAX 3D 版《阿凡达》上映时候就创下了2300万元的好成绩,这与其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硬件设备分不开。一般传统的影院荧幕只有10米到12米,而华星IMAX厅拥有五六层楼高的面积达430多平方米巨幕,观众看到比传统影院多四分之一的画面内容。而IMAX银幕特有的微微内凹的幅度,让观众距离屏幕更近。导演徐克表示,IMAX可以将细节很大程度地放大,在《龙门飞甲》中,观众可以清楚地看见马蹄扬起的灰尘。观看IMAX3D电影时,画面可以将“观众的视线都包围起来”。在呈画效果上,数字IMAX 3D系统,比常规单数字3D放映系统的亮度高250%,色彩还原度也大大优于其他普通影厅。无与伦比的环绕音响系统创造出更逼真、更具身临其境感的环境,听众们甚至能听到一根针掉落到地面的声音。

  据了解,为了尽可能地完美呈现3D效果,《龙门飞甲》剧组邀请到《阿凡达》视效团队以及《2012》特效设计专家前来为3D团队助阵。徐克导演表示,《龙门飞甲》会成为imax3D电影的经典,能够让大家回味。据悉,UME国际影城现已经开始对外销售《龙门飞甲》12月15日的影票,华星店的IMAX 3D版也在热销中。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盛夏预防狂犬病 胃痛距离胃癌有多远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2元错版钞涨750倍 脸谱币上市3天抢断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