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剧组做客重庆 白色圣诞泪潮汹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8:1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 一部以 “催泪” 作为主打 的电影 《倾城之泪》 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眼球。 本月 19日 ,影片导演黄真真携众主演周冬雨(微博)、陈乔恩(微博)以及窦骁做客重庆,掀起了一阵圣诞观影热潮。在这一 特殊的节日 里 , 和最爱的 Ta 看一场与爱情有关的电影 也随之成为今年圣诞 节 最时髦的话题。

  黄真真重庆“钦兵点将” 畅谈哭戏拍摄 经历

  《倾城之泪》堪称本年度贺岁档中最大的一枚 “催泪核弹”,到底 它 有多催泪?黄真真 今日 现身 重庆摆明了 说法:这部片从拍片到剪片再到配音, 自己 一路从头哭到尾。 而在观众印象中, 黄真真作为香港知名女导演之一,一向以自己独有的视角和才气逼人的创作态度来表达爱情,大多是直接了当地抒发感情,很少触及这种“三步一落泪”的儿女情长。在这部《倾城之泪》中,她也 谈到自己风格的转换,黄真真表示拍电影就像是谈恋爱,要多几种感觉才好玩,希望观众在看过电影之后,更加懂得珍惜自己的身边人。

  而她在发布会上谈到身边的周冬雨、窦骁以及陈乔恩的表现时,也是大加赞赏,称他们“哭技”一流,而且都是“发自内心的流露”,甚至在现场,只要导演自己还没喊“ cut”,她们的眼泪就像决堤的水一样,止也止不住,“看到他们哭成泪人的样子,工作人员都不忍心打扰”,只好让他们慢慢恢复情绪了。

  “泪潮”涌动 重庆影迷体验泪从心底生的感动

  看到电影中主演们的卖力演出,导演也希望《倾城之泪》能够在票房上能够有好的收获,而冬雨、乔恩以及窦骁也在现场与粉丝们热情互动,欢乐的现场氛围与电影中处处落泪的场面大为不同 。 为此,在“第三滴泪”中哭得最凶的“小彩”陈乔恩说,“《倾城之泪》并不是一部很悲观的电影,观众可以在其中看到恋人间的爱、儿童间爱、父辈们的爱、朋友同学间的爱,这是一部关于爱的大汇集,目的是让所有人更加重视身边的爱,不管爱与被爱都是值得尊重的。”

  据悉, 誓将在全球刮起12 级眼泪风暴的《倾城之泪》以一个绝对的优势获得了这个圣诞节 的 关注聚焦。 也许在很多重庆观众的记忆中,催泪电影是一个很久违的电影类型。早在 30年前的一部 《妈妈再爱我一次》 曾经席卷 全中国,造成全城万人空巷 、集体 飙泪的空前盛况。此次同样 打着“ 催泪电影 ”口号的 《倾城之泪》从预告片以及公布的海报都能潜移默化 地 影响了观众内心深处的情感 , 力图 在这个白色圣诞,呈现一部爱情经典之作。

  重庆泪匣已经开启, 12月22日,和最爱的那个Ta牵手影城,见证真爱瞬间。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