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剧照曝光 佟大为林志玲密室透杀气

2011年12月20日00:48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为林志玲沐足 佟大为为林志玲沐足
佟大为、林志玲清冷对望 佟大为、林志玲清冷对望
林志玲轻抚佟大为 林志玲轻抚佟大为
佟大为林志玲深情拥抚 佟大为林志玲深情拥抚

  新浪娱乐讯 由孙健君和好莱坞导演鲍勃-布朗执导,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林志玲等人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目前正在紧张拍摄。12月19日,片方曝光一组佟大为和林志玲剧照。

  佟大为为林志玲浴足

  影片以富春山居图2010年6月1日在台北故宫博物院合璧展出的重大新闻事件为背景,讲述辗转流失的富春山居图即将展出,国际黑市开出天价,英伦大盗和日本黑帮闻风而动,江湖各路人马各展其能,在生死的边缘上进行对决。

  在曝光的剧照中,佟大为饰演反派小山本,一头银白色长发,在红色密室中为林志玲浴足,而林志玲的脸上没有任何幸福的神情,她抱住佟大为的头颈,眼神中透出绝望。佟大为表示,此次自己的角色如同在幽暗中泛光的匕首,随时会魔劲大发刺向猎物的咽喉。作为片中的反派首领,佟大为表示,自己当上爸爸后,已经不愿再接任何反面角色,而此次这个东洋间谍小山本的高傲和阴郁却让自己有了刀刃上舔血的冲动。

  出演反派全因刘德华

  由于小山本的鲜明特质与刘德华饰演的“缺陷英雄”形成了强烈对比,刘天王在开拍前一直在念叨自己对于“小山本”这个角色更为“倾心”。而佟大为则表示,这次演反派完全是因为刘德华,“既然刘天王都惦记上了我的这个角色,我就别犹豫了,我趁机可以与他在片中恶斗一场。说实话,《金陵十三钗》后,我觉得再次超越自己很难,但是《富春山居图》却是一个机会,我饰演的这个角色从表演到造型都颇具突破力,内心的气场非常强大,他有着属于自己的高傲光环。”

  对于佟大为的白发造型,导演孙健君也寻觅许久,他透露:“我在看了两三千张照片后,才选定了三个人为佟大为做造型,一个是Manson(曼森),他是一个无所不用其极者;第二个是一个时装大师Karl(卡尔),他的造型非常棒;还有一个Tom Ford(汤姆-福特),但是他的工作有点太休闲了,基本是就是曼森和卡尔的一些视觉参考,做了一个嫁接,挺牛的,这两个人都是天王级的人物,都是在一个极致品位,他们的品位不走正常,刀走偏锋走到了绝。”孙健君认为,这次佟大为的造型突出了人物的内心轨迹,而不仅仅是表面张狂的死徒,其符号性区别于任何已有的形象。而日前剧组在拍摄小山本去幼儿园绑架小宝的戏时,佟大为的白发造型还把幼儿园的两个小朋友吓哭了,佟大为在内疚之余,也笑说对自己的反派形象有了信心。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