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催泪上映 强势宣传抢占贺岁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3:33  新浪娱乐微博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与任贤齐剧照 梁咏琪与任贤齐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圣诞催泪大戏《倾城之泪》12月22日上映在即,这部耗资四千万打造的催泪大戏,集合了香港才女导演黄真真,金牌编剧郑丹瑞,以及周冬雨(微博)、任贤齐(微博)、梁咏琪(微博)、陈乔恩(微博)、李治廷等偶像派和演技实力派一线明星的倾力加盟。该片由福建恒业电影发行、上海凯羿影视出品,北京丹橘莎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宣传,势必在圣诞节前后刮起12级眼泪风暴,用真爱开启爱的心灵,让观众重新在大银幕前挥泪如雨。

  整部影片以“三滴泪”的形式诠释了三段动人的爱情故事,第一滴泪由李治廷、周冬雨主演;第二滴泪由任贤齐、梁咏琪主演;第三滴泪由窦骁、陈乔恩主演。影片通过三段凄美爱情的讲述,旨在还原那些曾经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从中体会到爱情应有的纯美与铭心,发现平凡中失落已久的心动。

  谋女郎和李治廷上演高难度危险动作

  香港人气小天王李治廷在该片中首次和“谋女郎”周冬雨擦出爱情火花,上演一段感人泪下的爱情故事。虽然两人相恋过程中却充满着浪漫和感动,但周冬雨和李治廷的爱情最终以悲剧结尾,李治廷在戏里有飞车、跳楼、踢球等等动作戏场面,甚至为了表白上演高空危险超高难度场景,堪比动作片。原来,在电影中有一场戏,需要李治廷在外滩的一高楼楼顶上向周冬雨表白,且他们二人需要在楼顶上扔下三个巨幅告白横幅。因为楼顶距离地面大概30米的高度,当时在拍摄这场戏时,两人根本没用到维亚,只有几个工作人员在后面扶着而已,其危险度可想而知。

  感人题材关注度攀升贺岁头档

  该片在各大门户网站的关注排行榜上,《倾城之泪》成为贺岁档最受关注度影片排行第三,而以爱情为题材的电影,《倾城之泪》以绝对性的优势荣登榜首,“催泪”也成为了吸引观众眼球的关键法宝,观众好奇制片方以怎样的信心宣称要在圣诞档期刮起一阵眼泪风暴。面对题材选取问题,《倾城之泪》的出品人冯凯帅以及《倾城之泪》协助宣传的负责人张聪洋为突出“催泪”题材做好了强势的宣传工作。冯凯帅表示“贺岁档是电影上映的一个高峰时期,这也就说明贺岁档将是一场激烈的竞争。如果题材大体一致,观众也会容易产生审美疲劳,所以我们选择在这个档期,也是想给观众另一番的视觉享受。”也正是基于选材上,在看多了相类似题材,观众眼球自然会转移,《倾城之泪》会受到高的关注度也是毋庸置疑的。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