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星抱喜》曝宇宙版预告 八星联手拯救地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4:19  新浪娱乐微博
《八星抱喜》众主创 《八星抱喜》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天马电影(微博)联合出品,张昭、黄百鸣(微博)监制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日前宣布进军春节档,12月20日片方曝光首款预告片。

  四王四后成喜剧强力保障

视频:电影《八星抱喜》曝宇宙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片方透露,《八星抱喜》这款 30 秒预告的制作初衷是在最短时间内展示最强的明星阵容。和去年的《最强喜事》相比,杨幂(微博)、吴君如成了喜剧军团里的新成员,杨幂和黄百鸣在片中饰演富二代和便宜爸爸,吴君如和甄子丹(微博)将变身一对失意歌星,古天乐(微博)、陈慧琳和杜汶泽(微博)、熊黛林(微博)的组合也产生了新的喜剧效果。黄百鸣和甄子丹都非常满意自己搭档的表现,而八位明星的组合更是笑料层出,监制张昭表示“四王四后”的强力组合也从各方面保证了影片爆笑元素的表现力。

  喜事系列再升级

  从《家有喜事2009》升级到《花田囍事2010》、再到《最强喜事2011》,《八星抱喜》已经是乐视影业CEO张昭和黄百鸣的第四次合作。每次升级都是内地和香港电影人和制作团队集中每一段时间最火热的明星,用最应时应景的故事奉献给观众。从市场的反馈来看,“喜事系列”的票房也从最初的 3000 多万,增长到 6000 多万,去年的《最强喜事》直接上升到 1.7 亿。对此张昭表示,“《八星抱喜》是在前三部“喜事系列”的基础上的一次全面升级,这次曝光的宇宙版预告片仅仅是这个升级的开始。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为中国的老百姓打造贺岁电影的春晚盛宴。”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