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永莉出席电影频道慈善晚宴 捐10万元资助病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9:25  新浪娱乐微博
车永莉 车永莉
车永莉 车永莉
车永莉 车永莉

  新浪娱乐讯 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在北京举行,成龙(微博)、韩三平、车永莉(微博)等上百位著名电影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到场助阵。车永莉当晚不仅把自己珍藏许久的“凤凰”奖杯捐赠给了北川中学,还当场捐出善款10万元用来资助大病儿童,成龙作为成龙慈善基金会的主办方给予了车永莉极大地赞赏和鼓励。

  一向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影视演员车永莉此次作为曾经前往灾区慰问北川中学的代表受邀出席晚会,当看到这个5岁的小女孩受到那么大的痛苦和创伤时,当看到成龙大哥救治小永华时,当现场被这种爱充满的时候,车永莉眼里也泛起了泪光,随后在给北川中学赠送礼物时,车永莉宣布当场捐助10万善款用于帮助患病的孩子们,成为当晚继成龙之后唯一捐款的影视演员。车永莉表示,只要是有关慈善的,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都会义不容辞。

  《首映》慈善晚会的基本主题,希望通过中国电影人的共同努力,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并为他们带来更多切实的帮助与爱护。成龙、车永莉等影视明星的引领和呼吁势必会让慈善公益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