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冲拍微电影再当导演 江一燕携手韩星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4:0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ELLE世界时装之苑》在上海宣布其2012年“5.20系列微电影”正式开机。国际影星陈冲、著名华裔导演陈奕利(微博)揭开系列故事第一部《爱在非典的日子》神秘面纱,并公布影片男女主角由江一燕(微博)与韩国新锐男星TEO YOO共同出演。

  陈冲再圆导演梦 现场传授爱的箴言

  由陈冲编剧、执导,江一燕、TEO YOO主演的“5.20我爱你”微电影系列故事第一部《爱在非典的日子》将于12月23日在上海开拍,该片讲述了一个非典期间的现代爱情故事。在记者会现场,身为演艺圈难得的事业家庭双丰收明星模范,陈冲也向后辈江一燕传授起了爱的箴言,“我心底是相信爱情的人,无论他千疮百孔,都是永恒的。”

  《爱在非典的日子》也是陈冲继《天浴》、《纽约的秋天》之后,时隔多年再度担当导演重任,陈冲之前接受采访时曾“抱怨”在外地拍两个月戏回家发现女儿们都变成男孩了,并坦言“导演梦,还是等她们大一点再圆吧。”此次她能抽身接下导演重任,并献出微电影创作的第一次实属不易,她在发布会上坦言:也正是这份对女儿和家人的牵挂,才能让自己的拍摄变得更加细腻。

  江一燕联袂韩星 演绎风情上海女子

  江一燕此次加盟《爱在非典的日子》,将与韩国新锐男星TEO YOO为观众呈现一个充满变幻色彩的上海故事,据透露,该片的美术及造型指导正是《色 戒》造型设计与美术设计朴若木,迷离的上海风情加上时光交错的剧情故事,江一燕能否突破尺度,在15分钟的故事中雕刻出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上海女子,值得观众期待。

  对于女主角的选择,陈冲导演表示,江一燕身上有一种知性加感性的东西,“静的时候很静,却也能豁得出去”,虽然之前看过的作品不多,但当得知她演了500多场话剧时,陈冲心里就确认这是一个很热爱表演,不计较金钱的女演员。陈冲形容此次的合作是“她与我的共同成长”,希望双方能够走进彼此的生命中去。

  陈奕利首度担当监制 集结超强豪华阵容

  在“5.20我爱你“微电影的豪华主创阵容中,因执导电影《爱出色》、《天堂口》等作品被广泛认可的陈奕利担当系列微电影的总监制及《EROS爱神》的导演;享誉国际影坛的陈冲以导演和编剧身份参与系列故事《爱在非典的日子》的制作,并邀来负责《色 戒》造型设计与美术设计的朴若木先生担任该片的美术及造型指导;享誉国际时尚界的法国广告导演、时尚摄影师Stephane Sednaoui倾情加盟系列故事《妙姗之异境巴黎》的创作团队;出身导演世家的新锐导演、纽约炙手可热的IT女孩Gia Coppola将用蒙太奇手法拍摄《赌城月色》,叙述在异国他乡的月色下中国女孩的流浪故事。从上海到巴黎、从北京到拉斯维加斯。

  全球浪漫地标取景 明年5月制作完成

  “5.20我爱你”微电影系列将在上海、巴黎、北京、拉斯维加斯展开一场爱之旅,系列故事《妙姗之异境巴黎》是一个关于追寻一面之缘的梦幻故事,将在巴黎街头浪漫展开,主演周冬雨(微博)上演如梦亦真实、宛如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奇幻大作。《EROS爱神》以及《赌城月色》的故事则将于明年进行拍摄,预计整部微电影将于明年5月制作完成。(尤优)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