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晓萱陈坤大漠拍《龙门飞甲》吃苦也团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7:36  新浪娱乐微博
陈坤及范晓萱均表示为拍电影挨了不少苦 陈坤及范晓萱均表示为拍电影挨了不少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克新作《龙门飞甲》将于明天上映,日前男女主角之一的陈坤(微博)及范晓萱(微博)来港宣传并接受访问,2人表示是拍电影以来最辛苦的一套。但也因为在大漠拍摄,在恐怖天气条件之下,大家很团结,感情很好,所以有龙门同学会。

  陈坤表示自己拍了十年戏,这是最辛苦的一部,最冷、条件最糟糕、导演最魔鬼、角色最难演。他说:“在沙漠拍摄,加风加沙加水泥玉米粉。因为要拍3D效果,动作要一整套,不能剪,反正一个字形容,很‘苦’。但因为跟老爷(徐克)关系很好,下次拍也会继续。”范晓萱也接口道:“大风沙在旁边吹,回去洗脸全部都像磨沙膏,每天都敷脸。特别是讲台词的时候一直会吃到沙子,导演没喊cut要继续演,所以演来会有声音变成没声音。”

  陈坤为了这次电影可是受了不少苦。戏中每个演员几乎都受伤,陈坤说:“自己从马下摔下来,几乎每个人都受伤,不受伤好像没拍过这部戏。反正之后拍《画皮2》骑马戏不能骑,不是怕,而是痛。因为一动,骨头半年多没好。”范晓萱虽然没有受伤,但见到陈坤从开工打到收工,自己看在眼里也怕怕。她说:“戏中我是个很弱的女生,不需要太多打戏。刚开始很羡慕其他人打,后来见陈坤从我开工到收工,仍见他吊着钢丝飞来飞去,就代大家好辛苦。在沙漠上拍戏差不多一个月,行走已比平地上费力辛苦,温差那么大,要去适应。但也因为天气恐怖,大家很团结,感情很好,所以有龙门同学会。”(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