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小棋《饭局》饰豪放女 为角色苦练钢管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9:40  新浪娱乐微博
莫小棋性感海报 莫小棋性感海报
莫小棋跳钢管舞 莫小棋跳钢管舞
莫小棋电影剧照 莫小棋电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去年曾把《武林外传》搬上大荧幕的导演尚敬(微博),今年冲进春节档带来爆笑喜剧《饭局也疯狂》。新晋“尚女郎”莫小棋(微博)性感加盟,不仅包揽戏里所有香艳部分,还担纲设局骗人的重头戏。片中莫小棋饰演的Monic 具有双重身份,表面是风姿绰约的女大款,实则心狠手辣的黑社会。她更以以梦露造型大秀火辣钢管舞,被尚敬评价为“跳舞最棒的电影演员”。

  最性感尚女郎似梦露撩人

  在《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中有裸身演出的莫小棋,誓将性感进行到底,此次在《饭局也疯狂》中出演尚导作品史上性感尺度最大的角色Monicn。她在戏里不仅皮裤裹身玲珑有致,还穿上清凉背心凸显傲人事业线。一头妩媚的卷发,加上特意点描的梦露美人痣,美艳火辣。一颦一笑似有魔力,无不教人血脉喷张。

  莫小棋介绍Monicn披着风情万种的外衣,部署搅乱全局的骗局,最后聪明反被聪明误。正是这样一个丰富的“心机美人”,让她演起来大呼过瘾,并感谢尚导为她量身定制角色。

  熬夜苦练喷血钢管舞

  作为《饭局也疯狂》编剧俞白眉口中的尚式喜剧女星“性感第一人”的莫小棋,力挑戏中所有美艳戏份。还有最让人喷血的钢管舞演出。

  由于钢管舞讲求技巧与力度,否则会很容易受伤。这对并非专业舞蹈演员的莫小棋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为此,她特意请来国内有名的钢管舞专业舞者现场教授。一般来说,要想把钢管舞跳好,非长时间练习不可。可是拍摄紧张时间不等人,莫小棋只好熬夜苦练。结果第二天练得手掌破皮,膝盖腿部青一块紫一块。正式开拍时,她双手握住钢管,三下五除二便爬到了钢管的中上部,甚至双脚盘住钢管后放开双手,摆出了头部朝下倒吊的造型。令现场为她的安全捏把汗的工作人员发出一片惊叹。这么短的时间能表演如此到位,导演尚敬称赞小棋是“跳舞最棒的电影演员”。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