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广州造势 黄真真不惧大片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2:0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记者 徐绍娜/文 夏世焱/摄

  由黄真真执导,任贤齐(微博)、窦骁及陈乔恩(微博)、周冬雨(微博)等主演的催泪电影《倾城之泪》将于明日上映。导演黄真真昨日率几位主演到广州为影片造势。面对张艺谋和徐克之间的“龙凤斗”,赶来接棒的她,一点都不担心票房,认为影片有自己的独特看点。而一直以“阳光男”形象著称的窦骁,此次还演了不少哭戏。

  三个故事“催泪煽情”

  《倾城之泪》采用三段式结构,以3对白色恋人为主角,演绎了3段或悲情或温情的爱情故事。影片打着“催泪煽情”旗号,但在此前的媒体放映场上也有一些情节引发笑场,甚至还有观众“笑出了眼泪”。昨日问及此事,黄真真表示自己不认为影片有笑点,“拍摄的时候我自己被感动得哭了,剪辑的时候还哭,所以我觉得影片还是可以感动到观众的。”任贤齐则主动承认说,如果有笑点也是他和梁咏琪(微博)的那一部分,“戏里我是个好厉害的小提琴家,后来耳朵失聪,角色所经历的演艺圈发展、媒体关注的压力都让我们这些圈中人深有感触,很感人,但我们那一堆应该是笑中有泪的,因为它要表达的是追求梦想的过程。”

  《倾城之泪》上映将直面打得火热的大片《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而之后还有《亲密敌人》紧跟,面对如此惨烈的贺岁档,影片如何能在票房上获得成功,黄真真很淡定地表示,“不担心。这个戏在圣诞节上映是很适合的,影片讲的是爱,是真心。跟其他大片一起上也没关系,观众可以同时看几部戏,不是竞争关系。总之,这部片我拍完很幸福,觉得很幸福。”

  拍床戏的那张床太小了

  “阳光男”窦骁此次在戏中携手陈乔恩演绎“第三滴泪”了。昨日,他透露他们这一对主要是表现普通人的恋情,拍戏时间只有九天,但却一开始就要演亲密恋人,所以导演一见到两人就叫他们去谈恋爱培养感情,“但是后面跟着八个人,没法谈啊。”据知,两人戏里还有不少“床戏”,“在床上的戏至少拍了一天,拍戏时那张床很小,所以乔恩每次都手抓着床,考虑怎么样才能睡在一起不跌下来。”为免窦骁“越描越黑”,黄真真只能自己爆料。而陈乔恩这次则有超多哭戏,几乎从头哭到尾,“导演希望走长镜头,所以情绪都要很投入,每次拍完很好睡,因为细胞都哭死了。”陈乔恩说。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