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之泪》首映 周冬雨无奈没人敢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9:3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黄真真执导,窦骁、周冬雨(微博)、李治廷、陈乔恩(微博)、梁咏琪(微博)、任贤齐(微博)等主演的爱情片《倾城之泪》明日(22日)将正式在全国上映。今天下午,影片的两位主演窦骁和周冬雨在京出席首映发布会。刚出道不久,年纪轻轻的周冬雨已经在电影里经历了两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不过现实中的她却表示没人追,“ 视频:《倾城之泪》首映 窦骁周冬雨无对手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现在的男生太害羞了,没人追我。”

  周冬雨自称感性不惧哭戏

  该片是周冬雨和窦骁继《山楂树之恋》后的再次合作,不过两人这次并没有对手戏。周冬雨在片中出演“给力妹”,虽然身患癌症但依然乐观坚强,并与李治廷饰演的角色在生命最后阶段发生了一段清纯爱情。谈到片中的哭戏,周冬雨笑称自己是很感性的人,所以哭戏并不难。反而是负责另一段绝恋的窦骁感慨哭得太累,“我们的拍摄周期是9天,光哭戏就有6天,简直每天都是以泪洗面。我记得有一场哭戏导演一直不含停,我一看,才发现她自己躲在监视器后面流眼泪了。”

  窦骁曝和陈乔恩“被”谈恋爱

  虽然三段故事都非常凄美,但周冬雨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其中一幕浪漫戏份,“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上海外滩拍的一场戏,我和李治廷当时在一个几十层的房顶,他要为我做一件让我一辈子都记得的事情,那一幕非常浪漫。”

  窦骁谈到最难忘的拍摄经历,则是和陈乔恩刚见面就被导演黄真真吩咐去“谈恋爱”,“我在片剧组第一次见到陈乔恩的时候,刚跟她问了声好,导演就在旁边很兴奋地说:‘你们终于见面了,快去谈恋爱吧!’然后又让我们去逛街、划艇什么的,希望我们能快点融入角色。”

  周冬雨赞倪妮平易近人

  此前有报道说周冬雨表示5年内不再拍苦情戏,当天提及该话题,她解释说最重要还是看角色,“哭不是主基调,只是感情的发挥。最重要还是看角色,如果是好的角色,我会义不容辞去演。”周冬雨在电影里的爱情故事那么轰轰烈烈,那现实中她的感情生活如何呢?她则“无奈”表示,“现在的男生太害羞了,没人追我。”

  活动中,有记者问周冬雨对《金陵十三钗》的评价,她说最近学习很忙,还没时间去看,随后又表示,曾经与倪妮碰过面,称赞其非常平易近人。覃覃/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