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诠释爱情难抵七年之痒 签订条约才是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6:32  新浪娱乐微博
《双人床条约》耿乐饰摄影师 《双人床条约》耿乐饰摄影师
耿乐在前妻与情人间徘徊 耿乐在前妻与情人间徘徊

  新浪娱乐讯 由耿乐(微博)、刘威葳领衔主演的贺岁喜剧《双人床条约》将于本月30日上映。剧中的耿乐与饰演妻子的刘威葳虽经历过年少轻狂时代的私定终生,众叛亲离下的爱情坚守,仍抵不住婚姻后乏然无味的柴米油盐,在他们的女儿即将中考的时候,两人悄然离婚,并签订了离异后仍然同处一室的荒唐条约。

  耿乐在《双人床条约》中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诠释了年少时对爱痴狂的愤青和中年后对婚姻颓然疲惫的父亲,两者间的迥然不同让耿乐演绎的惟妙惟肖,特别是误会了前妻已有新欢后的愤怒和不安,又急于表现出满不在乎的无理取闹,都被耿乐在嬉笑怒骂间表现的淋漓尽致。只是爱情将尽,是否白纸黑字的条约才能成为最后筹码?

  虽然该剧打着喜剧贺岁的名号,实则隐藏着真实而又残酷的现实生活。在《双人床条约》中留着飘然长发的耿乐将带来怎样的婚姻警示,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