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时空救兵》年初二公映 景甜郭品超欢乐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22:41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电影《超时空救兵》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林子聪(微博)执导,霍建华、景甜(微博)、郭品超(微博)、郝好、孙浩(微博)等众星加盟的爆笑喜剧《超时空救兵》,确定于龙年正月初二(1月24日)全国公映,届时新奇、玄幻等元素打造的该片必将来势汹汹,直冲贺岁。12月25日,《超时空救兵》在北京举行了圣诞媒体见面会,主演景甜、郭品超、林子聪、孙浩、郝好等一干主创欢乐现身。现场揭幕了唯一一款预告片,精彩中趣味连连令观众爆笑。主创还通过“救兵热线”与现场观众通话,进行了一次隔空的“零距离接触”。

  预告片发布群星集体变怪咖

  发布会现场揭晓了电影《超时空救兵》唯一一款预告片,使这部2012年度喜剧片中诸多搞笑桥段初见端倪。预告片中,资深宅男“二蛋”霍建华一睁眼竟然穿越到唐朝,瞬时又惊又喜,传说唐朝流行丰腴之美,一堆肥美人便生猛扑来,这仅仅是个开始!郭品超一改以往形象大胆突破,瞬间娘炮四射、景甜的乖巧也烟消云散,瞬间钟无艳附体 、随着故事的紧张进行,更有2012年的末世场面震撼呈现。一时现代、一时唐朝,复杂关系中斗智斗勇,众偶像集体变怪咖,炼成一朵朵倾世奇葩,令现场观众爆笑连连,惊呼“古代有风险,穿越需谨慎!”。

  《超时空救兵》以“惊天地泣鬼神”的鬼马精神完成了对于欢乐的再次“升级”,主演们各自突破以往一同上演了一段至真至幻的超时空之旅。影片集结了强力喜剧阵容与优质偶像红星,喜剧之王周星驰的御用秘密武器—— “重磅”喜剧全才林子聪掌镜,霍建华、景甜、郭品超、郝好、孙浩倾力加盟,张达明、林雪(微博)、田启文等喜剧大师锦上添花。据悉,《超时空救兵》延续了穿越的元素,故事中人物往来于盛唐与现代之间,以“拯救”为主要线索,通过“时间穿梭”对于历史和未来进行重组。

  主创隔空求援 “超时空救兵”在民间

  发布会现场,近日爆红网络的视频“你大爷的”再次重现,孙浩在片中的“可爱”与“傻气”令现场观众爆笑不已,凭借视频中的“凶猛”表现,孙浩被网友调戏为“全民大爷”,亲切中尽显幽默风趣,因此此次发布会也特意邀请孙浩担纲主持人,笑控全场。

  影片导演林子聪倾力助兴本次“圣诞狂欢会”,打扮成圣诞老人模样盛装现身,还为大家带来了“甜蜜糖果”。片中林子聪除了做导演外,还饰演了唐代大诗人李白,是二蛋霍建华“降临”唐代后的第一个朋友。“林版”李白可谓是对这一绝世才子的彻底颠覆,少了几分忧郁多了几分幽默,放掉了书生气,拾起了“顽”气息。对于影片的走势,导演林子聪信心十足,认为这一“接地气”的喜剧作品,必会扎根民间,同时一定会带给观众无极限的欢乐。夸张的人物造型、搞笑的对白、颠覆性的人物设置,都使影片笑料十足。发布会现场观众们的疯狂围堵和持久的欢声笑语也让主创收获了颇多的正面能量,众主创表示出演这部电影绝对是一次“疯狂”的行为,希望观众能在电影院里和自己一起“疯狂”穿越。

  片方在发布会现场更是给观众带来一份圣诞的终极重磅大礼——“超时空救兵热线”,现场观众通过短信的方式获取抽奖资格,短短三十分钟的发布会共收到来自现场观众的上百条短信,现场气氛十分踊跃,也掀起了整场活动的最高潮。景甜、郭品超、林子聪、郝好各自选中一条发来的短信,并亲自打电话进行了隔空呼叫,最终四位“幸运救兵”完成了与明星的“零距离”通话并获得一份片方准备的神秘大礼。

  正月初二强势出击 乐乐呵呵过大年

  作为春节档一部“接地气”的喜剧,也将是2012年唯一一部“穿越”题材的电影,《超时空救兵》特有的影片风格,搞笑特质让这部影片充满了无限潜质。该影片上映日期由原定的1月13日调整至龙年正月初二(1月24日),直冲贺岁,更见其不畏强片的“生猛”气势。经过全剧组的细细打磨以及精良的后期制作,影片“笑果”喜人,已远远超出一部“治愈系”喜剧片的含金量,作为春节期间的“欢乐”巨献,片方信心十足,将独树一帜,强势上映。

  《超时空救兵》融入了大量的“无厘头”元素,将地道的港式幽默与横贯内地南北的喜剧桥段完美交融,虽然影片的重点是在讲述一段穿越之旅,但是却不落俗套。让穿越变的更加紧凑、合理,并颇具新意。看过预告片的观众表示影片非常有喜感,并感慨:“宅男也能迎来春天,丑女也能拥有真爱,我们期待又欢乐又有力量的这部电影尽快上映”。同时,据出品方介绍,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就是“让观众开开心心的踏出影院,很放松的享受每一天的生活。”而之所以选择在春节期间上映,希望更多的观众“乐乐呵呵”过大年。而该片的主题口号更是目的明确,喊得响亮:“2012,笑挽狂澜,小心笑翻。” tg/文 王黎/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