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生一对》萌翻春节档 正太与仔仔拼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贺岁合家欢喜剧《新天生一对》由台湾金牌导演朱延平执导,主演周渝民、杨幂(微博)、ELLA、陈楚生(微博)和小小彬、失控妹跨代全新组合,已经成为新春档最受期待的大片之一。朱延平导演表示,这部《新天生一对》的诞生正是因为小小彬,如果没有他,这个片子就是不成立的。由此可见小小彬的重要地位,而他的出色表演也成为片中的一大亮点,成为萌翻观众的必胜法宝。

  百变正太闪亮大银幕  小小彬险让杨幂辞演

  在《新天生一对》中最亮眼且泪点笑点集于一身的角色便是天才童星小小彬饰演的人小鬼大的彬彬,彬彬被母亲(杨幂饰演)暂时寄养在邋遢落魄的阿B(周渝民饰演)家里,在不知真相的情况下,与阿B过起短暂的父子同居生活引发出一出出爆笑鬼马事件。据朱延平导演介绍,1984年他用当年的童星小彬彬拍摄了儿童喜剧片《天生一对》,票房大火。27年后,朱导拍摄公益广告时偶遇小彬彬和小小彬父子俩。导演惊叹镜头前的小小彬如同翻版小彬彬,从外形到表演才华都继承了父亲的天赋。擅于发掘童星的朱导感叹童星可遇不可求,亲自为小小彬量身打造了《新天生一对》。片中,小小彬不但演技得到大家赞许,造型上更是讨人喜欢,无论是颇具卡通感的学生装,还是和周渝民的海边“父子装”,每一套都是由造型师精心打造的,与影片清新可爱的风格相得益彰。

  小小彬在《新天生一对》里,无论是表演还是服装,都充满了小孩最本真的个性。同时,戏中小小彬与众多大明星的搭配,不仅没让他淹没于其他人的光彩下,反而成为一大亮点。周渝民和小小彬在片中饰演父子,母亲由杨幂扮演,说起对小小彬的评价,仔仔表示,小小彬岁数虽然很小,但是他其实很成熟。杨幂在刚刚进组时,片场看到小小彬的表演也是吓了一跳,从心底佩服他的演技,甚至跟导演开玩笑说“我不演了,演不过他!”

  朱延平大赞天才童星  小小彬贺岁档萌翻观众

  被称为台湾天才童星的小小彬继承了爸爸小彬彬的演戏天赋,加上又可爱又萌的外形,一个笑容就能征服所有观众的心。导演朱延平说到小小彬的时候,眉宇间透着对他的喜爱,他说“这孩子是天生的演员,包括他的哭戏都是有层次的。”导演还说“我自己也有儿子,小时候我也让他来我的戏里客串角色,可是他一面对镜头,本来讲好的事情就是不会按照套路演。这也都是天赋问题,像小小彬这样面对镜头就立刻入戏的童星是可遇不可求的,我等了27年才等到他出现。”在大片明星云集的贺岁档里,电影《新天生一对》除了拥有强大的阵容外,还将使出童星杀手锏小小彬决战春节档,让影片1月23日的温馨上映更具期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