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人床条约》耿乐穿迷彩装上婚姻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9:53  新浪娱乐微博
耿乐披迷彩 耿乐披迷彩
耿乐英气逼人 耿乐英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今典影业有限公司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手打造的时尚爱情喜剧《双人床条约》将于12月30日登陆全国影院。随着上映时间的日益接近,该电影又爆出了一组耿乐的造型,剧照中的耿乐一改往日帅气模样,手端枪支,直视镜头,脸被涂上了厚厚的油彩,虽难以辨认容貌,却仍无法掩盖他犀利的眼神。

  爱情犹如战场,或奋勇杀敌或知难而退,结果往往都被忽略了,所有的情绪都沉浸在了过程中,耿乐眼神犀利,略微严肃的表情,让人恍惚间差点忘记这是一部喜剧电影。耿乐在面对不同造型时有不同的表达方式,这组迷彩的剧照充分说明了这一点,英气逼人范儿瞬间降临。与之前的清朝古代装扮和民国造型截然不同,跨度之大,让人惊喜。也让观众的对于电影的内容上更是多了几分好奇。

  12月30日,让我们去影院解答在枪林弹雨下的《双人床条约》将如何签订吧!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