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妮开通新浪微博自谦称新人 南京宣传会老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22:41  新浪娱乐微博
倪妮开通新浪微博 倪妮开通新浪微博
倪妮微博上传南京活动照片 倪妮微博上传南京活动照片

  点击进入倪妮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26日),新人谋女郎、《金陵十三钗》女主角玉墨的扮演者倪妮(微博)开通独家微博,而正在宣传途中的她也自嘲是微博新人,“望大家多多见谅”。而此番回到故乡南京出席影片宣传活动,银幕上风情万种的“玉墨”也难掩新人的腼腆,并表示与久违的校友及好姐妹见面心情激动。

  《金陵十三钗》票房不断走高,而新人倪妮在片中的表现也获得颇多好评。今日17:59,倪妮也独家开通新浪微博,除了向各位网友问好,身在家乡的她也不忘感谢老乡们的支持鼓励。据悉,影片主创今日启动全国各地的宣传活动,首战就在影片故事背景地――南京,倪妮也在随后更新多条微博,不仅发布其宣传活动中的照片,还自嘲是“老土”的微博新人。

  截至26日22时30分,倪妮的粉丝数也顺利破万,达到25237人,首条微博转发达1651。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