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时空救兵》景甜叹生在唐朝变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由林子聪(微博)执导,霍建华、景甜(微博)、郭品超(微博)等众星加盟的爆笑喜剧《超时空救兵》日前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一众主演现身做宣传。大家表示,出演这部电影绝对是一次“疯狂”的行为。该片确定于龙年正月初二全国公映。

  现场还揭晓了电影《超时空救兵》唯一一款预告片,诸多搞笑桥段初见端倪。自《战国》后受到瞩目的女星景甜这回是第一次拍喜剧,既有压力又特别兴奋。景甜透露自己在剧里饰演的是一名唐朝的郡主,和郭品超是兄妹关系,而和霍建华是情侣关系。她自嘲说如果自己生在唐朝,恐怕得当“剩女”:“我在唐朝嫁不出去,因为我太瘦了。”

  戏中搭档郭品超饰演了一位文武双全的大侠,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妹妹景甜,他大赞景甜魅力十足,令人不敢逼视,“对戏时我经常很害羞,不太敢望着她。”郭品超戏中古装版长发造型给人印象深刻,加上一个甩头发的动作,“娘气”十足赚取笑声一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